P1020085.JPG  

來到美西,我們必須料理自己的三餐

所以也分組輪流料理

雖說我高中因家裡發生一些事情,讓我急速成長以及學會料理的技巧

但這是第一次跟非親人的夥伴們在遙遠的外地生活

興奮、刺激、緊張

我很興奮,可以跟大家生活在一起,每天即使反思後很疲倦一樣會抽出時間跟夥伴們聊聊天

心情感到很刺激,是因為不知道在這趟旅程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,充滿未知性

同時心情也感到很緊張,因為本組夥伴是素食者,所以很擔心其他夥伴不能接受素食料理

但我還是好開心!!!

P1100098.JPG  

每天行程的最後,都會來一場""瞌睡""反思

看到大家帶著倦容,寫著反思單

有些夥伴更打起瞌睡來,東倒西歪的

好可愛^^

 

P1100101.JPG  

 

 

P1020480.JPG

某一次的空檔時間,跟阿仁討論帳務還有聊其他事情

感覺好悠哉

遇到丸子跑來拍照,偏偏阿仁就是不轉過來合照

所以我就.....(如下↓~XDDD)

 

P1020481.JPG

這鬼臉有夠北七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美國生活如此的悠哉、輕鬆

似乎感受不到任何壓力

何時我也能這麼好命享受這如此悠哉輕鬆的生活呢???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